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就這樣說說話


很快的決定了
這個禮拜一休假台南去

在同間公司待很久的好處
最喜歡的就是有年假

省著用阿
全都被我用來玩了

12底前還有2天
----------------------------------

9/16 (日)
一早夢時代搶票去
還好有弟弟相陪,比較不無聊
但他花費我買單..
果然我還是想當老么呀  下輩子

發現逛街很無聊,是怎麼一回事?

中午厚得福
蒸餃有蝦   大過敏,結果是最愛紅茶豆漿。

到家準備出發台南
卻因為秋天的涼風多睡了一下

差那麼2秒好險上了火車

徒步前往文學館,在台南市散步,看到有興趣的店就晃一下
觀察一個城市,果然還是要慢慢的走路

文學館咖啡
沒想像中的樣子

人不多,時間沒到就拖地
刺鼻的清潔劑味道,似乎也想把我抹去

所以快速離開
剩下的空白時間足夠讓我看完整個文學館的展

(照片不專業沒照順序)
歐家下班!
晚餐-京正拉麵
是個裝潢項咖啡廳但賣拉麵的好地方

有日本口味,濃郁鹹呀
好想再去日本

-----------------------------------------------------
吃飽飽用頭髮
拿了新名片!!!好開心
在無人的時候進了店裡
每次都有好像偷偷闖入的感覺  哈哈

聊了整晚的天,這次時間好像過特快
不自覺的就洗頭了
(超愛按摩太陽穴,最不想結束的一件事呀)

這次依然捲毛人,頭髮淺了/
看起來像女生了!!

真是辛苦歐家家了
回去我們都累攤直接倒

只有摩卡精神好一直玩我腳....
好像都沒看他睡覺呀

9/17 (一)

醒著醒著賴著
等雙子座來去小荳荳

先收到了關廟超有名吐司
超   好   吃!!!
馬上嗑3片

午餐鍋燒意麵
意外發現酸梅紅茶  好喝!!

換場-南島夢遊
店狗兒好熱情,真難得有狗愛我  是因為有摩卡味嗎/?哈
原本想畫畫,但好可怕完全無法下手
後來都歐家畫了(掩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做不出東西來
整個卡住

希望接下來的兩個月能找到些什麼
最近這樣太糟糕了...

坐到咖啡店快打烊
也準備要回家了

雖然在台南時間感覺很慢
但這樣悠閒的時光還是會過去阿

每次上火車都超失落的
期待下次來去吃火鍋!!!!

接著
剩兩周了   花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