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Day 2

「直接打開水龍頭喝水,就是在日本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太緊繃
加上還適應不良,就感冒了….
因此睡到了中午
原本計畫去區役所,只好延期

下午親切的Moeko帶我去買棉被還有熟悉周邊
真的很感謝她,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接著到事務所簽約
錢飛出去的太快,真的會心慌

回到了House遇到了しんくん
他很關心我還有沒有需要甚麼幫助
後來還直接帶我去看手機
很有趣的,他超推薦三星,一直對蘋果皺眉
好多0元手機,但簽約要兩年,只好算了
最後接手了しんくんB-mobile card
但申請一直遇到了困難

最後晚上大家都回來了
為了幫我解決這問題,全體出動!
我真的好感動,也很不好意思麻煩了大家。

因為剛到很不熟悉
所以一直都忘記吃飯
大家總會問我吃了沒,然後塞食物給我
真的很感謝!

 
Moeko準備的義大利麵!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