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Day 5

「總覺得在地下一定是把我的導航遮蔽了,不然為何總是走錯?
不過,這次只走錯一次
我覺得有進步!!
 
京阪電鐵
今天出發前往京都百萬遍手作市集
來大阪第一次搭地下鐵
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像之前一樣迷路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冷靜下來慢慢看標示
就不會走錯了(不要再依靠沒用的方向感了!)

日本橋→北浜→(京阪電車)出町柳→徒步15分鐘就到

天氣很好也很熱,攤位很多
有點失策的是,因為還沒工作我都不敢亂買
只能一直走走看看
很喜歡日式的棉製品,有很多手染織品的攤位,但目前還買不下手。
 
在這家買了條項鍊
還有很多陶製品也很喜歡
看每位攤主的風格,基本上不太會重複
也有天然手作的料理,讓我想到之前在花蓮的好市集
賣的很好,很多都完售。
另外在日本也很流行多肉,
各式精巧的盆栽300~1200元都有
差點又失手。


最後很怕自己亂買
趕緊離開市集
只有買了,陶製項鍊、麻手環、手作香皂、KI 字木頭而已

回程,決定再跟自己的方向感賭一賭
繞了其他的路回車站

果然是京都呀!靜謐的氣氛令人放鬆
小小古樸的商店都好有味道
好喜歡這種看板的樸拙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會很常去京都


最後到了鴨川
坐在石階上看著天空放空
看小朋友在跳石上玩耍
其實有點想家了呢…..


 好熱     好想吃西瓜

晚上回HOUSE有夕食Party
大家各自準備了一道料理
很歡樂的一起吃飯,
期間森因為一口就把炸蝦吃掉
しんくん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變成大家都要表演一口吃炸蝦
真的是很有趣的兩個人!

吃到最後變成胡亂聊天
聊到了大家的感情生活
結果我沒談過戀愛讓大家驚訝了  哈哈哈…..
問說為什麼,我回答了因為忙
結果しんくん就說那我不就是很閒囉?(しんくん交過8個女朋友呀!每一位都超可愛!)

最後莫名的展開了戀愛相關話
好奇妙!

意外的,我好像漸漸能聽懂一些了….

這幾天,我都會把每天想說但表達不出來的話寫下來
趕緊有網路時查一下。


不趕快加油,真的很怕浪費了大家對我的照顧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